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teacher04 - 輔導 | 2018-01-18 | 點閱數: 499
一、辦法 (一)辦理地點:臺南市立東原國民中學 (二)辦理方式:平面設計:國中 7-9 年級組家人關係相關主題。 *平面設計類 1.作品主題:可加上文字創作在圖畫裡。文字以 50 字為限(可注音或英 文,不可以電腦打字)。 2.作品規格:以四開圖畫紙為主,以橫式、平面呈現,不加框。 3.製作材料: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油彩…皆可),亦可利用剪貼、 拼布或刺繡、紙雕等方式完成,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 (三)辦理時間: 107 年 1 月 21~3 月 31 日 (四)收件時間: 107 年 2 月 21 日起至 3 月 2 日止。 (五)件 數:每班得擇優推薦(參加人數以全班 1/3 為原則,不低於 3 位)。 (六)交件地點:輔導室。 二、參加對象:本校各年級學生。 三、評分標準:內容 50﹪,創意 30﹪,表現手法 20﹪。 四、評審:由主辦單位遴聘輔導活動教師、美術教師、或校內其他教師擔任評審工作。 五、獎勵: 各年級擇優錄取第一名至第六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