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學生活動組 - 學務 | 2018-10-09 | 點閱數: 364

宏碁基金會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共同舉辦第三屆Beinglife『明日生活。萬物智聯』創作大賽
敬邀 貴校學生報名投稿提出自己對於物聯網應用的創新想法,
提早瞭解智能科技未來在生活上的應用,共同加入智聯網創作的行列!


由於程式教育將會是未來授課的一大重點
參與比賽對國高中職學生未來的升學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本比賽不僅會提供獎狀作為得獎證明,另外為鼓勵學生投稿,
特別祭出
總獎金 78.8 萬!最大獎 10 萬元!

 

另外,本屆開放種子學校,歡迎各校踴躍申請!
撰寫 貴校對於物聯網教學的計畫,通過評審審核後
成功入選者,可獲得五套宏碁雲教授套件(會提供教學),以及一年 25,000 元的獎助金,一共兩年 5 萬

 

  •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107/11/30 日止
  • 參賽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國、高中生可以個人或團體( 2~5 人)名義參賽
  • 賽事組別:國中組、高中職組
  • 賽事類別:影片組、實作創作組


創意來源 Tips: 
請學生觀察紀錄自己或周遭的生活,是否有碰到難題,試著想看看是否能透過物聯網解決這個難題?
開學後,可以一起組隊討論、計畫,並投稿!


比賽詳情請見附檔簡章及海報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活動官網:https://beinglife.acerfoundation.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