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 sonnia421 - 學務 | 2015-03-09 | 點閱數: 1629

       為營造安全健康學校飲食環境,提供透明化的學校餐飲資訊,提升對學校供餐之安心及信賴度,並配合行政院建置食品雲追蹤、追溯政策,教育部推動校園食材登錄機制,讓學生吃的安心、家長放心。本校自 103 (二)開學以來,已將本校營養午餐相關資訊上線,家長可瞭解午餐菜色及食材來源,確實掌握孩子的營養攝取狀況。如有發生食安事件時,主管機關也可在 2 小時內將問題食品清查完畢,並進行回報、下架及回收。

       校園食材查詢網址為:http://fatraceschool.moe.gov.tw/Page1/index.aspx,查詢步驟為: 1.點選學校類別(選擇國中小學), 2.點選學校所在縣市(臺南市), 3.點選鄉鎮市區(東山區), 4.點選學校名稱(東原國中), 5.點選想查詢的日期,即可查詢到營養午餐相關資訊。

       亦可從食材登錄平台進入查詢,網址為:http://lunch.twfoodtrace.org.tw/cateringservice/web/main/#,查詢步驟為: 1.點選學校所在縣市(臺南市), 2.點選鄉鎮市區(東山區), 3.點選學校名稱(東原國民中學), 4.點選想查詢的月份, 5.點選想查詢的日期,即可查詢到營養午餐相關資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