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顏巧芝 - 輔導 | 2022-06-02 | 點閱數: 39

一、活動目的:提供北海岸教師在職進修的學習。在變遷的世代,增進親子溝通、親職成長知能,並且與家長一同成長。
二、活動日期: 2022 年 8 月 16 日至 8 月 18 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三、對象與人數:中小學(含幼兒園)以上老師或行政同仁,招募 80 名(北部學校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四、指導單位:教育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五、主辦單位: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社團法人中華愛思品圓夢協會
六、活動方式:數位學習,本活動全程線上教學,使用 GoogleMeet 進行。會議連結將於赴會通知。
七、敬請張貼活動海報,並連結本校學生事務處網站(https://bit.ly/3Gs67XM)協助宣傳及報名,歡迎鼓勵相關人員踴躍參加。
八、活動聯絡人:本校學生事務處吳佳粟小姐。電子信箱: p01908-008@mmc.edu.tw 。聯絡電話: 02-26360303 分機 1135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