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2
  • slider image 418
  • slider image 423
  • slider image 408
  • slider image 410
  • slider image 409
  • slider image 399
  • slider image 400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3
  • slider image 404
  • slider image 406
  • slider image 414
:::
公告 教務組長 - 學生獎助金 | 2022-08-25 | 點閱數: 36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友協會 111 年 8 月 17 日(111)台癲協字第 018 號函辦理。
二、獎助對象:
(一)「獎學金」對象共 43 名,目前就讀國小、國中、高中/職、五專、大學或研究所且
持續治療中之癲癇朋友(不含進修、推廣教育之學生),以下為各組別名額與獎金。
1.國小組 15 名,每名新臺幣 2 仟元。
2.國中組 15 名,每名新臺幣 3 仟元。
3.高中組 10 名,每名新臺幣 5 仟元。
4.大學以上 3 名,每名新臺幣 1 萬元。
(二)「助學金」對象共 4 名,每名新臺幣 5 仟元(就讀於小學且家境清寒之癲癇朋友)。
三、申請期間及方式:
(一)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31 日止,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
(二)申請資料請寄至「10549 台北市敦化北路 155 巷 66 弄 41 號地下室。社團法人台灣癲癇
之友協會 收」。
四、申請資格:

(一)申請者需附 110 學年度全年學業成績單;申請「獎學金」者學業平均須達 70 分以
上。
(二)申請「助學金」者應檢具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低收入戶證明(非里長所出具之清寒
證明)。小學生若兩者皆符合,僅能擇一申請。
(三)未領有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
(四)新生申請者:
1.國中新生請檢附小學六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2.高中/職、五專新生請檢附國中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3.大學/大專新生請檢附高中/職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4.研究所新生請檢附大學最後一學年成績單。
(五)曾連續兩屆得獎之大專學生,恕不再受理。請將機會讓給其他申請者。
(六)獎、助學金受獎同學須親自出席 112 年 2 月 18 日會員大會(或由受委託人代表出
席)接受公開表揚;除非有重大不可抗原因,無法前來領取者,則可委託出席代領,領獎
受委託人以受託二人為限。
(七)該協會補助受獎同學車馬費(台北市、新北市除外,其他縣市以自強號來回票計
算)。國中以下得獎者補助 1 名陪同者車馬費,受委託者恕不補助。
五、旨揭獎學金連絡方式:林秀傑執行祕書 電話:02-2514-9682 。
六、其餘資訊,請洽教務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