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teacher04 - 輔導 | 2022-08-31 | 點閱數: 34

說明:
一、目的:透過新住民家庭親子共學活動,讓新住民家庭間可成為彼此在異國成長的支持
力量,提供新住民家長情緒抒發與支持管道,也增加臺灣學生對東南亞文化的認識,培養
學生對多元文化的認知與尊重,並增進親子共學互動的機會。
二、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本(111)年 9 月 4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至 12 時 10 分。
(二)地點:民治市政中心旁南瀛堂(本市新營區民治路 36 號)。
(三)內容:磐果舞團表演、新住民多元文化展現、親子闖關活動、新住民學習中心文
物展及幸福大摸彩等多項活動,完成闖關者即可兌換精美獎品。
(四)活動全程不收費。
(五)請鼓勵貴校學生親子共同參加,當日著親子裝加贈 1 份小禮物。(六)當日停車可至民治市政中心停車場(請由中正路 35 巷入口)或至南瀛綠都心公園地
下停車場。
三、檢附活動宣傳單及停車場資訊(如附件 1 至 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