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2-11-16 | 點閱數: 34

說明:
一、依據: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補助推動高中生物自主學習計畫作業要點。
二、計畫目標:
(一)國科會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為提升我國高中生物自主學習水準,補助國內大專院校及學術研究機構人員執行高中微課程研發及自然科教師再進修之相關工作,以期國內學子在高中階段開啟對生命科學研究的興趣。
(二)增進高中自然科教師對微生物學的認識。
(三)增加高中自然科教師對基因體學、分子生物學、生物多樣性的理解。
(四)落實大學端社會責任,增加中等與高等教育之連結。
三、研習時間: 2022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四、研習地點: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
五、參加對象:全國自然科相關教師 30 人。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每次核給研習時數 7 小時。
七、檢附計畫、海報各 1 份供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